三元玫瑰_

年更达人

拾壹[芳×你]莫问戌时长安乐

勿上真煮.小学生文笔.长篇文

灵感来源于生活.不喜勿喷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建议听《What if Love》食用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莫问戌时长安乐 乐于怀中苦莫哀”


小鹿乱撞.是神明的拜访.


也不知怎地.明明是两个人的约会一下子变成了众人的聚会.对此何九华最恨的就是孙九芳.若不是他跟大家伙说去游乐园玩.今天也许就只有他和陈鸠两个人.


但世事难料.就算没有孙九芳他们.陈鸠也会带上自己的同事.毕竟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点尴尬.况且还是一男一女.


陈鸠知道自己的那个同事喜欢何九华.所以这次才会把她带来.那姑娘从那个何九华来律师所就一直问关于他的事.如此这般痴情倒不如直接让她自己见见.


“陈鸠啊.我见到他要说什么?”

“他喜欢冷冷的还是热情一点的?”

“如果我热情一点会不会讨厌我.”

“啊啊啊啊啊陈鸠啊.为什么要带我来.”

……


阮深这张嘴就没有停下来过.陈鸠站在一旁.无奈一笑.眼底划过一丝不挂的羡慕.从前.也曾在乎自己在他面前的形象.现在想来也真是有点傻啊.


“陈鸠.他们来了.来了.”

“沉住气.”


陈鸠提醒了一下阮深.但好笑的是人家分明就不需要自己的这番好意.已经乖乖的看着何九华朝这边走来.跟刚才简直就是判若两人.


“路上有点堵.久等了.”何九华礼貌朝陈鸠笑了一笑.这才注意到阮深.


“这位是?”


“你好.我叫阮深.阮是耳元阮.深是深邃的深.”


陈鸠本以为阮深介绍会很紧张.结结巴巴的.现在这般行云流水.倒也是为自己的无知感到好笑.忘了说话可是律师的老本行.


“陈鸠.”


这一声不偏不巧正好被陈鸠听得一清二楚.人越来越近.脚步停留在陈鸠面前时.心中早已知晓.那是孙九芳.从刚才那一声她就已经知道.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华哥请客干嘛不来?”


何九华冷冷的蹬了一眼孙九芳.那眼神吓得人一哆嗦.孙九芳也没继续说.


“本来老秦他们也来.但是今天他们有点事.”


其实哪里有事.就是单纯不想让太多人打扰他们的约会.但何九华是个例外.


好在看到还有一姑娘在.孙九芳心里的算盘已经打的结结实实了.


四个人并排着走.很快就引来众人的注意.最令人堪忧的是何九华和孙九芳没有戴口罩.因为出门走的急.就干脆不戴了.现在真是后悔莫及啊.


“诶那个人好眼熟啊.”

“是啊是啊.像极了孙九芳.”

“那小哥哥还蛮帅的.”

……

众人稀稀落落的声音弄得那两人直冒虚汗.也不知是谁喊了一声.


“就是孙九芳和何九华!”


后来.四个人被冲散了.也许是缘分.又让孙九芳和陈鸠两个人分到了一起.


于是两个人为了躲开粉丝就去了鬼屋.两个明明都胆小之人.还一个劲往里面冲.进来后才开始后悔.


“来都来了.就好好玩吧.”“别怕.我会保护你的.”


黑暗之下.虽看不清孙九芳的脸.但她能确定知道.眼前这个男孩正看着自己.而且目光坚定.


“往前走吧.”孙九芳牵着陈鸠的手.他的手心今日变得格外温暖.也不知是这鬼屋里冷气的原因.但又或许是其它吧.


-另一边


阮深扭伤了脚.何九华刚才被粉丝也不知追哪去了.就连陈鸠也联系不上.


“今天也别这么倒霉啊.”


突然一只手碰了碰阮深的肩膀.阮深一个过肩摔顺手把身后的人给撂倒.


“我去!何九华啊.”

“对..对不起.我本能反应.”

“那个.你没事吧?”


阮深立马把何九华扶了起来.也没顾得上自己脚上的伤.其实他也没多点伤.但就是莫名紧张啊.不想让自己喜欢的人受一点伤.


“你腿怎么了?”何九华也不傻.早就察觉了阮深的意向.


“没事就扭了一下.”


“把鞋子脱了.”

“啊?”

“让你脱就脱!”


也不知道怎么回事.何九华为什么会这样生气.但莫名其妙也认了.就当是关心我吧.


“对不起.我这个人不喜欢欠人情.你刚才扶我.我自然得回报你.”


脚部传来了一阵痛感.下意识地想缩回去却见眼前的人这样认真.又觉得不忍心.


“好点了吗?”

“嗯嗯.谢谢.”

“谢什么谢.你是陈鸠的朋友.就是我的朋友.”


陈鸠.的朋友.?


仅此而已吗?应该很快就不会是了.


说完嘴角勾起一抹有意无意的笑容.


--------------

最近在追剧.一直没更文抱歉抱歉.

跪求数据还在.@nine 迟迟不来的客串我出了.



评论(20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