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元玫瑰_

年更达人

何九华×你:别找了 找不到

对不起太久没更文了,不知道你们忘记我了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倘若你是一根针,我是那根线,穿过之后,线耗尽了,针也断了。


“何九华有女朋友了”“我听说了,上热搜

了”“不太想喜欢他了”“ 我也是我也是”


你走在大街上,无意间听到这番话,心里难免有些旮瘩,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,你就是她们口中那个何九华的女朋友。


但奇怪的是,从那天起,何九华也没有官宣,微博上还是分享些自己的日常,像是从未发生过一样,一切又归于平淡。


说起你们两个,其实感情也还可以,他会悉心的照顾你,他尽了作为男友的职分,但你每次看他的眼睛时候,那里面好像藏着另一个姑娘,和自己很像,却不是她。


无名无份,这些都不在乎,至少现在他还是我的,你不曾想过那个姑娘会回来,自己也许会拱手相让或者是誓死不发,每当想到这,你都会不自觉的笑了笑,嘲讽自己的幼稚。


如果那天真的来了,我应该怎么办?


最近几天,你发现何九华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,身上带着别的女人的香水味,有一次你给他洗衬衫,上面还沾着唇印。


你在猜,是不是那个姑娘回来了,或者是喜新厌旧了


你想去当面质问一下他,事实上你也这么做了,他深夜11点回来,你也等他等了那么久。他也有几许诧异,刚好一闪而过没有被你察觉。


“还不去睡吗?


“那个人是不是回来了?


何九华停住刚想走动的脚,瞳孔微怔,他从来没有跟自己讲过关于他和那个人的故事。


“ 你怎么知道的?


被猜对了吧。


“我去睡了。”


你回到自己的房间,听到门关.上的声音,你知道是他离开了,眼泪止不住的啪嗒啪嗒流下来,也许是哭累了,就睡着了。


从那天过后,你和何九华像是断了一切联系,没有一条短信,一通电话,每天你对着手机发呆,期待着他会主动来找你。


几天之后,你就放弃了,你清楚明白自己对何九华根本没有任何价值了,那个姑娘回来了,一切或许都应该结束了。


你还是像往常一样翻看 着手机,一条微博热搜让你滑动的手停了下了。


#何九华私生活混乱


底下配的是一张他和别的女人搂搂抱抱的样子,照片上的人真真实实是何九华。


你翻看着底下的评论,都是一些影响个人名誉的东西,但也有部分粉丝说图上的人就是何九华的女朋友。


关上手机,眺望着窗外,你现在心里乱的一塌糊涂,她不希望自己深爱的男孩受到伤害,可又偏偏是那个姑娘。


你讨厌那个姑娘,甚至可以说是恨,却又气,气自己没有早点遇到他。


理清了一下思路,你其实只要发个帖子说自己早就和何九华分手了。这样对他,对谁都是一个很 好的答案。


你不算妥协,就当祝福了吧,与其拖拖欠欠,让他追求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何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
其实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一定要在一 起, 更何况你还拥有过。你总喜欢以这种方式给自己洗脑,想着去照亮别人却伤了自己还不自知。


说她愚蠢也好,怎么样也好,她认了。她的喜欢永远都是坦坦荡荡,因为她不喜欢将就。


从前将就了那么久,但何九华也有过那么一点点喜欢自己也足够了。


发布完帖子,你就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最后去了何九华的卧室,那张他和那个姑娘的照片他放在床头,细心保管着,两个人很般配,他们笑的很开心


“祝你幸福,我们分手吧。”留了张纸条你就离开了,离开了那个属于你和他的家。


你突然忆起了你们从前一起挑房子的时候,你总嫌这里太贵,想选个便宜点的,几次想说服他谁知道他早就付了钱,他笑着对自己说“以后慢慢还。”你还想着这一还就是一辈子, 现在可能做不到了。


你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还完,你有全心全意对待你们之间的感情,但这毕竟不是你单单就是说了算了。曾经的刻苦铭心不属于你,往后也不会。


风波平息,当事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回到家,察觉到不对,关于你的衣服,化妆品所有东西都没了,留下的只有一张你的字条 。


此时,何九华接到来自尚九熙的电话。


“何九华,你知道你的那个事是怎么平息的吗?“我知道,那个傻姑娘一定说我们早就分手了。


“你知道?”


我怎么会不知道,但这些我明白的太晚了。


“她已经走了。”


电话挂断,留下何九华一个人在房间里,这个地方没有了一点生气,那个傻傻的姑娘自己没珍惜好,弄丢了,找不回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续点这 

评论(19)

热度(2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