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元玫瑰_

年更达人

拾[芳×你]莫问戌时长安乐

勿上真煮.小学生文笔.长篇文

灵感来源于生活.不喜勿喷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建议听《蓝》食用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莫问戌时长安乐 乐于怀中苦莫哀”


错过了长安古意.失约了洛阳花期.


陈鸠傍晚回到家.看着空荡荡的屋子里无一人.不禁在为自己的无知而感到可笑.


“你怎么还幻想他还会在呢.”


下意识陈鸠看了看桌上.也没有留下一张纸条.无声无息地就走了.仿佛这个人根本没有来过.他什么也没带走.却唯独带走了女孩的心.


陈鸠揉了揉眉心.今天碰上了一桩挺复杂的案子.估计这阵子又该忙了.


她喜欢这种忙碌的感觉.至少这样她不会沉浸在那个爱情漩涡里.也不会越陷越深.


沙发上.陈鸠穿着睡衣.扎上丸子头.带着一副眼镜.在电脑面前查阅资料.


一刹间已经是凌晨三点半.尘世的纷扰也都归于平静.没了白日里的热闹.这寂静的夜晚.给女孩的心镀上了一把枷锁.


她还是怕黑.因为曾经那个地方无光..


忙忙碌碌已经是四点多了.手机上的信息一直没有来得及查看.其中一封是何九华发来的.而她所期待的人却杳无音讯.


何九华发来的信息内容大概就是为昨天的事说声抱歉.再约自己出去玩一次作为补偿.


想着最近挺忙的.忙完这阵子应该可以.正好可以借此放松一下.也就答应了.


[微信:还没睡?]


陈鸠刚放下手机.谁知对方立刻就回了.自己也有点不可以思议.这个点应该都睡了吧.


还是.他在等自己回信息.?


但很快就又否定了这个想法.也许何九华也和自己一样为了忙工作而工作.


其实事实也是如此.但何九华是一边工作一边在等陈鸠回自己信息.


看到陈鸠回信息他挺开心的.如沐春风般的笑映在脸上.但又看了看时间.好看的眉头一皱.


“这么晚了.怎么还不睡?”何九华看着手机屏幕轻言.他身旁的朋友都齐齐看向他.


“跟谁说呢?”孙九芳早就把何九华的手机抢过来.一看备注是陈鸠.手机顺势划过孙九芳的手指.掉在了地上.


“你见鬼了吗?摔我手机干嘛?”何九华捡起地上的手机.轻轻拍了拍灰.


“没事没事.你找陈鸠干嘛?”

“想约她出去.”

“哦.”


孙九芳点了点头.就又回到了刚才的座位.此时此刻的他的心情有点复杂.


陈鸠答应了吗?我要不要跟着何九华一起去?陈鸠看到我会不会讨厌我.她想见我吗..


一分钟里他思考了很多.如果被别人知道他刚才在想些什么应该会取笑他吧.


“你想看到何九华和陈鸠单独出去吗?”也不知是谁.冷冷的在孙九芳耳边说道.


那他肯定是不想啊.可现在他和陈鸠的关系就像一团毛球一样弄得他心慌意乱.


我又该怎么面对她?以朋友吗?可是我不想啊.


躺在床上的陈鸠看着天花板.眼睛一睁一合很有规律.抛开今天的琐事.她居然又想起了孙九芳.


真是说巧也巧.明明两人心中念着彼此.却也不自知..


你说这算无缘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章算一个过度.较水.不喜勿喷.

那种光评论不点赞的是怎么了?


搜网易云音乐“鹄芳” 会有对应歌单“莫问戌时长安乐” 真心建议各位对着歌单看文.


评论(16)

热度(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